close

   

在一個夜黑風高、寒風刺骨的夜晚,
風吹彷彿像吃冰棒一樣的將冰冷鑽上了腦門,
我們坐著區間車來到了基隆夜市,
打算吃遍經典、打暖身子,
平日晚上的廟口人潮真的啷很多,
所以輕易的隨意左右挪移,也不用跟陌生人肩靠肩、背貼背的~
更讚的是你想吃的都不用等,隨坐食物隨到!



轉角進來有什麼就先吃什麼,
螃蟹羹油飯先墊墊肚子,
可是啊~
寒流來襲的夜晚,湯一下就冷掉了
油飯別看他粒粒分明,
其實加好多醬味道還是淡淡的,第一站就失落了。



剛剛湯不夠,加碼一碗排骨酥
這個就爭氣很多,夠燙!湯也好喝哩~



一口香腸也是要來一下,
我比較驚奇的是原來這個矮肥短的香腸一條要七塊也,
算貴鬆鬆嗎?



然後,突然中途尬了一碗甜湯,
沒辦法,天冷身體虛,
一直想喝熱熱的東西,
酒釀湯圓湯會有發酵的滋味,
吃完過後身體都會變暖暖喔!



營養三明治是不能少的,
假日來都要抽號碼牌,
現在人來就有,梅乃滋好肥好墮落好好吃。︿( ̄︶ ̄)︿



潤餅捲這款食物平常真的不會主動想吃,
可是久久來這麼一下還是會驚覺他不錯美味,
只不過冷冷的冬夜吃著冷冷的食物,
更加不溫暖喏。



臨走前,想說來份鹹酥雞將剩下的肚皮填上一抹暖流,
但是!!!!!我太嚇科了!!!!
鹽酥雞原來有不好吃的,
太神奇了,
這鹹酥雞不酥不香不脆,
甜不辣跟雞皮都油油軟軟的,
辣椒粉還有一種我不欣賞的怪味,
算是基隆夜市行的最佳敗筆,
這是一個很不美妙的句點,
但是至少讓我知道,
來到基隆夜市,你可以吃豬腳、吃頂邊銼、吃羹、吃三明治、
吃什麼都好,但是鹹酥雞嘛.....
我家巷口的比較好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夜市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