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一篇講到萬華的肉粥根青草茶,
其實來到龍山寺,一切都是為了去看志龍的家,還有那條剝皮寮老街啊~
一出捷運站即使你完全不了解萬華、不認識萬華,就算跟他陌生到了極點,
只要你願意認真看一下指標,順著走個十來分鐘就可以找到剝皮寮喏。

這天天氣很溫柔,雖然是禮拜一上班日還是一堆人在路上亂跑跳,
才走到一半,看到這個艋舺的巨幅海報,
每個人都一定會拿起相機猛拍,
我當然一定也是跟著趕流行的卡渣卡渣~


走在這條古色古香的頂阿咖下,
真的很舒服,那些木門走進一看,
上面還寫不要再敲門了捏,
可見路過民眾有多無聊,
裡面有人在辦公辣,
不要再侵擾他們喏。





我只是覺得木頭門的顏色好好看~所以一直卡渣卡渣。


終於走到剝皮寮老街的入口了,
可是....禮拜一公休也,也太不巧了吧,
所以我只能站在圍欄外乾瞪眼,
下次,我會再為你來一趟的,好嗎?




 

失望的離開剝皮寮,
好在志龍他家有開放,
不然我真的欲哭無淚了,
裡面最搶眼的就是這三尊了,
雖然看到五顏六色的衣裳會忍不住想過去拍照,
可是我們有忍住,
不然PO出來的照片不就是"我與志龍的衣裳"?OR "我與和尚的花襯衫",
用想的都覺得憨憨的~~~~( ̄▽ ̄)~









其實志龍的家就客廳、後院、跟一些照片,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我最終還是希望看到剝皮寮老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山寺站 剝皮寮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