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賀屋
02-2533-7609

台北市北安路621巷13號

好久好久沒有去北投了,上一次好像是三五年前去山上喝午茶之類的,
整個冬天不管寒流多猛、天氣多麼天寒地凍我都沒有洗過一次溫泉,
反而是在這個溫暖花開的日子,
應友人的邀約來到了捷運北投站,
說真的很有名的圖書館我也是第一次來,
從外觀看起來真的很漂亮捏,
我相信假日一定擠來超多人不是來看書的辣!!!




然後散步經過了圖書館之後,就看到了加賀屋,
門口有超多服務人員穿著和服站成一排,
其實這天是平常日,旅客也不是挺多的,
所以他們站一排看起來有蠻沒事可以忙的,
但是只要一有人開車過來或是走近,
他們都會第一時間來服務,
聽說他們都是由日本加賀屋派專人來台灣訓練的喔~~



然後由於天氣有點熱,
本來我們想說到二樓喝個下午茶就好了,
可是雖然在二樓也是有感染到日本風的氣息,
但是總覺得還欠缺了些感覺,
看著窗外雨慢慢飄下來,我想這時泡個溫泉應該很適當吧?!


然後我們就把點的兩杯冰咖啡帶進湯屋,
洗熱熱的溫泉、喝冰冰的咖啡,享受啊~~~



湯屋外面的長廊,濃濃的日本風,
很安靜,空間飄盪著細細的和風音樂。



湯屋裡面盥洗用具、吹風機、電視,
座椅,泡湯池,還有很聰明的免治馬桶,
會自己開馬桶蓋,自己關喔!!!



兩個小時我們熱了又起身,涼了又進去了來回了好幾次,
雖然不是在冬天泡湯,但還是感覺很舒服暢快。

我們選的是中等級的湯屋,平日有打九折,
記得應該是2500*0.9,
最一般的等級是2千,但是湯屋沒有VIEW,
另外大眾池一個人的價格也是一千出頭,
搭配下午茶會比較優惠,
我是沒有去過日本正宗加賀屋泡過湯,
台灣的嘛~~~
個人是覺得還算不錯,但沒有到驚豔的地步,
沒去過的可以嘗試看看體驗一下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投 溫泉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