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鄉涼麵
02-2883-8021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街46號

士林夜市的美食很多,隨便想想就一拖拉庫,
可是常常我去士林都不是為了吃,
只是想東逛西逛,所以常常被我忽略的食物,
就不是那麼重要跟吸引我了....
雖然我也愛吃生煎包、雞排、東山鴨頭、鹹水雞,
但是常常去那邊我只逛街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只有這味家鄉涼麵,時常讓我回味再三,
所以逛累了我就忍不住想來吃一碗香辣帶勁的泰式涼麵提提神!



每次來都大排長龍喔!
但是還好因為吃碗涼麵速度很快,所以翻桌率也很高,
不用等太久啦~~
除了涼麵之外還有臭豆腐也是熱門商品,
常常來不及炸給客人吃呢!

牆壁上會有鐵面,會把號碼牌的磁鐵給你,
接在牆上,這麼一來店家就可以認得你點的東西囉~~



臭豆腐會切成四小塊下去炸,
所以口感比一般的還要酥脆。



我最喜歡的泰式酸辣涼麵,
又酸又辣口味超濃郁,夏天吃超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夜市 涼麵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