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離開南庄的戲院,

走進接上第一個吸引我們注意的就是這間丈母娘豆干,

Irene說:這間很有名,我們公司還團購過。

這句話更是讓我們一個箭步的飛過去,

只見老闆酷酷的裝著一碗碗的豆干,

我們開始東看西看,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那種好吃呢?可以放多久啊?這個好嗎?

女生買東西就是這樣囉哩吧唆的~~~




除了一般一包包密封裝的豆干,

我想這鍋現煮豆干才是招牌中的招牌,

果然一試吃每個人都要一碗,

豆干不但香氣逼人,也有咬勁,

老闆身旁那鍋蔥花醬油,我簡直想整盆搬走,
光是看就口水分泌半碗了....




我一直忙著拍照,

Irene跟Stella跟老闆抬槓著,

我們:『哎唷~老闆!笑一個嘛~』

老闆:『不行!可以拍照,可是我不能笑』

我們:『有什麼關係?笑一下嘛~』

老闆:『不行笑,我不好看啦!』

我們:『哪有?老闆!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的,

老闆始終酷酷的不露出笑容,

但老闆假正經的模樣超搞笑的,

而且我們發現,不只這間老闆逗趣,

其他間的也很愛跟客人玩,

當Steall去買別的土產時,

也是拿著相機準備要亂亂拍,

這時老闆出聲了!

『你不可以拍食物喔!』

『也不可以拍我的攤子.....』

『但是~~~你可以拍我啦!』

Stella:『...................喔!那我就拍老闆好了~』
老闆:『我騙你的啦!』

你說這邊了老闆是不是都很可愛?






我們每人買了一碗,到現在隔了快一週我都還是很回味,

雖然豆干帶勁的氣味讓我們回台北途中,悶在一個蔥蒜味濃郁的空間裡,

但是真的有夠吸引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