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山芙蓉之後,我們便往回開到南庄老街上,

之前的那場大雨,剛好讓戶外天氣涼了咧,

不然炎熱的太陽大概會嚇跑我們逛老街的興致


走到南庄老街,很快就會看到戲院的指示牌

這讓我想到內灣的老街

呵呵~難道老戲院也是老街的基本配備之一嗎?




這邊的戲院不像內灣那麼熱鬧

明白點說有點荒涼

沒有人潮也沒有什麼生意的感覺

頂多就是拍拍照囉!




高麗菜看起來很甜,雖然我不是家庭主婦

可是也會想買回家改蔡媽媽炒來吃

只怕他又唸我亂買東西了.....

很奇怪唷~只要是我買的都是浪費亂買,履試不爽。




走到哪個老街都會賣麻薯

真的~~~為什麼?他是每一個縣市的土產嗎???




很有feel的桂花巷

好多人爭相拍照
好不容易才等到一個沒有人的空景




用紅磚砌起的屋子

賣著混東混西的食物

很妙!!!




逛老街的時候有點趕

因為我們還要趕回去台北吃飯

所以這一條往郵局方向的小路我們沒走進去

下次囉~




在一大堆老房子當中突然看到一間裝潢比較新穎的餐廳

好像是賣客家菜來的,吼~~~~好想吃喔!

從來沒有到真正客家地方吃客家菜

可是鹹豬肉、客家小炒都是我很愛吃的東西

下次一定要吃到,解讒啦




梨子是我最喜歡的水果

這裡的梨子看起來好碩大

不過因為前天雄哥才買了一堆要給我吃

所以就沒再多買

現在看到照片.....應該買個兩顆來嚐嚐



為了怕下次來南庄沒目標

直接把廣告標牌整個拍下來

回去再慢慢一個上網查

我真聰明~~~ㄏㄏ




上車後肚子有點餓好想吃東西

Stella貢獻了他買的芋頭粿

一打開好香的氣味,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用手抓著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