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官方網站
【037-879085】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雲遊路22號】

上禮拜天台北天氣陰雨,汐止更是滂沱,我們中午出發往苗栗駛去,

天空越來越藍、越來越明亮,心情也當然無限好囉!

只不過三義比我想像中遠了一點,找了一下路、加了一桶油,

到漫步雲端時,時間已經接近下午四點。



和我心裡想像的一樣漂亮,還有一對新人正在此拍婚紗照,

一走進建築物裡,我就忙著挑選座位而爬上爬下的,

最後我們選定二樓的位子,因為二樓只有四桌的設定,人數少又有戶外的區域,

還可以居高臨看整片空間。


通往二樓的階梯


從二樓往下拍,一樓是一整塊的用餐座位



下午茶套餐 & 冰咖啡 (含服務費共440元,入園卷抵用200元)

這裡的咖啡都是已經特調好的,沒有黑咖啡可選,

所以雄哥也和我一樣點了一杯繽紛的冰咖啡,上頭的奶油我們可以一點點都沒敢碰呢!

粉嫩的棉花糖被我吃了一個,好甜。



坐在我們的座位上,會有陣陣涼風吹拂,衣服底下的皮膚,感受到無比的舒適,

不過我也閒不太下來,裡裡外外的跑來跑去,一下子又把自己弄的熱呼呼的。





其實這裡跟附近的綠葉方舟很像,都是一個主體建築物,週邊有綠地、溪流,

只是綠葉方舟是一條巨船,而漫步雲端是一棟城堡,

在來路上一開始我有點導航錯誤,差點往勝興車站和綠葉方舟的方向開過去,

卻在路上就開始有大量車流回堵,好在我這台人體衛星導航有即時醒過來,
不然塞到目的地卻不是想像中的那個就懊惱了!!




這一條小溪是支流,在往前一點有另一條寬一點的,可能因為颱風才過境不久,

溪水的顏色都是濁黃色的,不太美妙,

除此之外,一切的景物都沒有受到影響,

反倒是因為大雨沖刷過後,更顯的明亮清晰。





從外面狂拍照片的我,一回到二樓竟然發現有五隻約克夏,

他們在戶外區塊一直很忙碌的奔跑,有的還撲向我超可愛的,

最後他們的煮人們要為今日出遊拍照留念,所以就把他們放在椅子上,

可是他們還是不停的張望亂動的,我趕緊也湊過去按起我的快門,
這張是拍的最好的了~有沒有好口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