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新魁麵館】←官網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1號】
【好吃級數:★★★★☆

在這個中秋假期中,我最想吃到的東西就是客家菜,

不知道為什麼,在放假前幾天板條啊~客家小炒的就一直在腦中盤旋。

離開漫步雲端天色已漸暗,回到三義交流道一下來直走的這條大路,

吃得東西並不缺乏,前一天沒做什麼功課的我沒有明確的目標,

只記得來路上有一間人潮很多的餐廳。

晚上經過,門口的客人一樣不少,抬頭看著招牌『60年老店』&『眾多名人合照』,

沒錯!!!就是這間了。

走進時要排隊入座,但是人潮流動的速度很快,所以不怕等,

進入麵館裡,每桌幾乎都是6-8人的湊桌並列,

同桌有很多不認識的人靠得很近,即使是兩個人,也吃得很熱鬧呢!




店家招牌:骨肉

除了青菜跟麵條、湯之外,所有的小菜都是自行取用,

我在小菜櫃前看了好久,很想每一種都問問店員這是什麼啊?

正在猶豫該拿什麼的時候,突然有一盤熱騰騰的肉放上去~

店員說:『這是招牌的骨肉喔!』

聽到招牌買上迅速拿走,卻忘記已經叫了骨肉湯啦~~~




海帶芽??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海帶芽,因為腸胃不好的雄哥無法吃韭菜,

但是吃飯還是要有綠色植物比較好,所以我就拿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小菜,

吃起來很像海帶,脆脆的口感不錯。




乾板條

QQQ的板條上擺著肉片、滷蛋和韭菜,最後撒上香噴噴的油蔥,

真的好好吃捏~雖然在我想要吃的客家菜中,只有吃到板條,不過一樣好滿足喔!




骨肉湯

今天真是骨肉大餐,叫了一盤骨肉,又來一碗骨肉湯,

骨肉有很多帶筋的部份咬起來很有彈性,湯頭喝起來也很順口哩!

結帳的時候發現2碗板條、一碗骨肉湯、一盤骨肉跟一疊小菜只要210元,

就讓我撐的要命了,難怪生意那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