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冬至那天,公司提早三點下班,
苦命的我卻從來不曾享受冬至三點下班的福利,每年總是拖到5.6點,
這天還是一樣,不過五點半收工算是比平常好一些了,
所以打電話約了Lydia一起在東區吃個飯吧~




小週末在東區實在不容易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從sogo走到延吉街,我的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了,
這時抬頭望去,看到『意盧』就在眼前,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進去吧!

這裡是一間麵包甜點烘培店,卻也同時經營餐廳,
其實已經來過幾次,卻每次都忘記他的冰拿鐵不好喝,
這次我記得,所以特別沒點這一樣,可是卻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自以為來些點心就可以打發我正在哀嚎的胃,
就點了一份法式培根起士派 200.NT+飲料 50.NT+甜點 50.NT=300元



雖然是好吃啦~可是真的份量太少了,當下午茶點心還差不多......



Lydia點了白酒香蒜蛤蜊麵 230.NT(230-250之間有點忘記了~~)
也是加100元多了套餐和甜點
蛤蜊超多的~密密麻麻,口味算還OK囉!



吃飽飯之後,就可以去點心櫃選甜點,
看所有蛋糕排排站,實在很可愛!




我選了蒙布朗,因為我覺得它很漂亮,同時它也是店裡面的人氣王喔!



這是Lyida的提拉米蘇~也不錯吃唷!



兩杯焦糖瑪琦朵,紋路不同,很別緻呢!
而且這咖啡是好喝的。




這是店內販售的麵包:香蔥薄餅 25 NT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所以就買了下來,
結果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拿去烤箱加熱切成四塊(上圖是薄餅的二分之一)
雖然一開始主餐只是一小塊鹹派而已,
可是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不行....




↑室內裝潢了一個廚房,右邊的圖是專門做麵包的區域。



最近麵包正在特價中喔~所以麵包買一送一,點心八折

【意盧法式烘培坊】
電話: 02-27790875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9號之11 
        (明耀百貨左邊的巷子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