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這兩天吃的東西,可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寫它,
所以就拖到今天才寫囉~~~

那天下午茶已經吃了不少,所以在師大夜市往來走了好多遍,
可是心中卻沒有很想吃得東西,突然.....
看到了這天店.....【希臘左巴】,
想想好像從來沒吃過希臘菜,不如今天就嚐個鮮吧!



這裡的店員全部都是男生,經過服務生介紹之後,
我和琦研究了很久,才從很陌生的菜名裡做出選擇。



餐前湯:不是濃稠的湯,像牛奶一樣,蠻特殊的。



這是我點的希臘式葡萄葉薄荷香烤雞腿套餐,NT.270元
該怎麼說了,原本想說只是個烤雞腿,應該不會怪到哪裡去,
結果才剛上桌,那個香料味就讓我很頭暈,
只能說那是個很特殊很特殊的香料,而且不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同事琦點了蔥燒燉肋排飯220NT
這道菜就親切多了,點之前老闆有提醒過我們,
這肉比較偏台灣味,這對一向不敢亂冒險的琦剛好是最佳選擇。



↑肋排的配飯,飯黃黃的可是並沒有其他特殊的味道,
不過肋排吃起來真的像極了台灣的『滷肉』.....

至於附餐飲料就是普通的咖啡和茶,所以就不特別說明。



這間店一共有兩層樓,吃飯當天一樓幾乎都坐滿了,
所以我想或許只是我點的餐點不夠合胃口吧~

店裡面有擺設許多希臘風格的小飾品,更有許多唱片、CD
拍回來的照片仔細一看,牆上掛的可還有台灣味十足的『夾子大樂隊』呢!



我不了解希臘菜,可是我不喜歡我的烤雞腿,
或許下次可以再去試試其它的食物囉~

口味如果接受度很強的朋友,去了之後希望可以和我分享心得~~~~

【希臘左巴】
TEL:02-2366-0583
北市師大路59巷5號
不加10%
(另有台大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