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工作實在很忙,直到現在,
終於有時可以喘息,好好談談我一週之前的『聖誕餐』了。

在一兩個月前,在網路發現這間新開的餐廳,
光是店內裝潢的照片就把我迷的七葷八素,
可是一直沒有時間,所以就特別特別...在很早之前就訂位準備來『大開眼界』!



這間餐廳位於京華城的12樓,據說是林志穎開的,
就在我看過環境照片之後,就一直很期待來這裡看看,
所以我抱著非常非常大的預期心理等待著,
而今年的聖誕夜呢!竟然是我跟小脆第一次一起渡過~(系金ㄟ,多年來第一次)
所以內心更是波濤洶湧~~~~(這是加油添醋的效果居多)

不過小脆上週爆累,已經從小脆轉變為『爆脆』的地步(非常脆弱的意思),
六日兩天都不眠不休,我差點以為我又要被放鴿子了,
幸好他即時趕回來,不然我一定會很憂鬱。



一到餐廳門口,我發現第一件事情,那就是這間店因為在百貨公司裡,
所以並不完全與外面隔絕,只能用部份的半牆做區隔,可是並不完全,
這是在裝潢上美中不足的地方~
↑上圖是我們那天坐的區塊,所有座椅跟擺設,都用很多『愛心』來裝飾,
有點Lounge的感覺,只可惜牆外誰在講話、誰家小孩在哭都聽的一清二楚@@



↑這是餐廳一進來的裝潢,比較夢幻園地或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有色彩繽紛的花草野菇,很特別唷!



↑我倆的聖誕大餐,左下角的甜點最不好吃,飲料最特別,
 因為杯子底端有裝閃爍的燈泡,所以一邊喝一邊還會發亮轉換顏色。
 全部餐飲我大概最滿意的是南瓜湯,主菜等超久,害我家小脆都快打瞌睡了,
 而且所有肉類味道都偏甜,所以我不愛。



還有一件奇妙的事情,那就是之前朋友打來訂位都說沒位子,
可是那天我去吃飯從7點到快9點喔!現場還是有不少空位,
根本沒裝滿,離開之前看到有人要進來服務生還問有沒有訂位?
難道大家聖誕餐都吃9點10點???
總之服務生都還很生澀,不過服務態度不錯啦!



↑門口 / 與門口的側拍



其實這裡的設計真的蠻特別的,不過我真的期望太高了,
所以還是有些小小的失望,如果我是逛京華城不小心發現到,應該會覺得驚艷吧!

【夢饗家】
02-3762-2319
京華城12F
平日消費約300-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