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幾個月前,高中同學相約在假日的早晨,
一起到天母新光三越後面的『向』,吃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我一聽到早上九點就要到東區集合,
我連忙拒絕想要在家裏爬枕頭山就好,
沒想到除了我之外,全員到齊....QQ



之後每次去天母,我總是會在餐廳選單中放進她,
可是小脆每次都選別的食物,
這次我只好直接說,我要去這間,一定要去一次啦!



『向』一共有兩層,令我意外的是這裡竟然有吸煙區,
所以我們就捨棄浪漫紫色沙發椅,跟服務員說我們要選外面的位置....





因為聖誕節剛過,所以店裡面還是有些聖誕擺設~~



這是我最想坐的位子,有著很高的白素沙發,
上方掛著紫色的華麗水晶燈,不過進去的時候早就有客人了...

研究了半天,我們終於決定要吃得食物,
小脆選了+100元的套餐,我則選了+180元的套餐
100元多了湯和餐後飲料,
180元有:麵包、湯、飲料、甜點。



這是一人份的餐前麵包,還不錯吃,就是不夠熱!



濃湯,用不規則的湯碗裝著,不難喝唷!



小惡魔辣味野菌培根義大利麵 NT.280
好吃,辣度適中,很適合我們呢!



特製辣味脆皮雞腿細扁麵NT.300
雞腿可真的炸的酥脆,不過麵的口味就很普通,與小惡魔有些差距。



餐後飲料~就是一般的餐後飲料吧!
最後結帳九百多塊,其實算是吃餐更吃裝潢囉~
順便一提,洗手間所擺得洗手乳,
可是Aesop的喔

【向】
02-2872-5851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新光三越正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