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剛好在九天的假期裡,
出國的出國、返鄉的返鄉,
Lind跟我說他要回屏東當村婦,
所以在放假前兩天就約我去吃生日餐…..
原本是想去吃甜橘的,可以前一天訂不到位子,所以轉戰附近的『香堤』。
其實我還一直都蠻想來試試,可是一直沒有機會,
不過到餐廳的時候發現餐廳很大,客人卻不算多呢~~~





菜單上有許多套餐可以選擇,其餘沒有搭配套餐的,加上148元即可成為套餐組合。
於是我們選了一份肋眼牛排餐499元,以及干貝鮮蝦天使髮麵330+148元
和開胃菜:牛肉香腸240元


餐前麵包
塗抹香蒜醬烤的酥脆,不過我只吃一塊,因為Lind狂愛吃麵包低~~


牛肉蔬菜湯
喝起來很像加了牛肉的羅宋湯。


巧達湯
沒嚐試所以不知道口味ㄋ!


牛肉香腸
真有特色,長長的一條,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了,好吃呢!


沙拉
雖然沒有西堤的沙拉那麼好吃,不過醬汁味道也還不錯。


干貝鮮蝦天使髮麵
料多清爽,不過味道不夠重,我又顧著講話忘了加點辣椒醬,
所以一直覺得不夠味,麵條與一邊義大利麵不太一樣,特別細呢!


肋眼牛排
Lind覺得比西堤的好吃呢!肉很鮮嫩,連邊邊的洋芋泥都綿密的很好吃~~


草莓蛋糕
普通,不管是愛甜食的Lind或是不愛甜食的我都覺得普通


紅茶
就是很一般的紅茶囉!

其實餐點都還算滿意,我相信以這邊上班族人口眾多的區域來看,
相信這裡中午的生意應該比晚上好很多吧!
不過這天來用餐的時候服務生也不知是怎麼搞的,
先是把一塊立板弄倒,發出很大聲響,
之後又把找給客人的零錢撒的一地,最後還聽到摔破杯子的聲音,
這當然是沒影響到我們的用餐心情啦~
不過實在很擔心會不會我們離開的時候全店已經摔的東倒西歪了!



【香堤創義料理】
02-8770-5066
北市慶城街16巷8號(捷運南京東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