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食物拍的像這次這麼糊的好像是第一次,
可是我還是不得不寫一下這間我和男朋友首次約會的餐廳。
沒有原因的我們在那次之後沒再來過~可能是都跑去CHILI'S了
每次吃美式餐廳只要是同一家就很容易老是點一樣的食物
因為喜歡吃的東西就是那幾樣嘛~所以這次決定到RUBY看看。


開胃菜拼盤
辣雞翅、花枝圈、雞柳條、馬芝拉條~
真是把喜歡的都聚集在一起了

其實每家的拼盤內容物都有些不同
我最喜歡的是星期五餐廳的炸墨西哥辣椒
想到都流口水


鮮蝦筆管麵
奶了一點,吃多容易膩,可是我喜歡蝦子!


可樂與藍莓茶

東西好像點的不多,但是有吃飽飽~
結帳金額一千出頭塊
我還記得第一次來吃點了一大堆結果太含蓄了剩一大堆
不像現在幾乎點多少都還是吃光光呢!

在雅虎生活看到這間餐廳好像快收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如果是真的
,那以後在華納這附近能選的美式就只剩CHILI'S了。

【RUBY TUESDAY】
北市松壽路18號1樓[信義威秀]
02-2345-4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