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不是個好天氣,整天下著大雨,

我和Stella & Irene早在前一天選好餐廳、訂好位子,

當天下午Stella困擾的打電話給我,埋怨著大雨,

一向最懶惰的我卻不以為意~哈哈~因為Lydai要來接送我啦!




雖然有人接送,可是我竟然最晚到,下雨天的交通實在不敢領教,
我總共遲了半個多小時,他們都快餓昏了,真是超級不好意思啦~~






西西里黃金米飯可樂餅

這是他們先點來擋肚子的,所以我到沒多久就上桌了,

與其是說可樂餅,它更像炸飯糰,酥皮、起士加上肉醬,

有種黃金比例的對等,真好吃。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剛上桌的時候,他鼓成好大一個,

可是我們忙著說話,眼珠子一轉過去~

啊!服務生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切開囉!

所以後來只好翻拍菜單給大家看看它的原樣。

披薩的餡料夾在兩片薄脆餅皮之間,雖然蠻好吃的,

可是份量好大,我們三個都吃不完說。




肉醬義大利麵

超大一盆的麵,麵超有彈性很嚼勁,

越是一般的口味,越是吃得出好壞,滋味不賴呢!





這裡靠近兄弟飯店,假日人潮很多一定要訂位喔!

雖然餐廳可能會說限制用餐時間兩小時,

不過我們那天也超過一點點,所以不用太介意,

沒人等的話也不會趕人的啦!

另外這裡東西份量很大,所以點的時候要多評估一下。

這次用餐一人約付出四百COCO(包含照片沒秀的三杯檸檬茶)~

因為吃得太飽,所以飯後我們散步走回SOGO附近,

算是給自己機會,多消耗一點熱量減低罪惡感。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北市復興北路174號(捷運南京東路站)

02-2719-9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