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朗琪咖啡館】
【02-2567-3787】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很夯很有名的米朗琪我從來都沒吃過,因為我不喜歡排隊~
但是既然決定要吃到,不管花多久時間還是要等下去,
這是我們對既定行程的堅持,
上週五和LIN就跟米朗琪拼了,
一下班我就坐車到衣蝶,七點拿了號碼牌,
快九點才入座,等待期間腦中產生幻覺,
麵線、肉圓、臭豆腐浮現眼前,
只求一頓溫飽,好在這麼難熬的時間還是過去了。


冰滴咖啡應該就是這個機器變出來的吧!
雖然很晚了,反正等下來要去唱歌,
咖啡一樣給他灌下去。


冰滴咖啡
小鐵盤上放了一堆,有冰塊、咖啡、牛奶跟糖水,
咖啡的味道果然不錯,濃醇順口。


冰滴咖啡
把咖啡跟其他配備組合起來,好不好喝除了煮的好,
也要靠自己的調配能力。



熱可可
不能喝咖啡的LIN來了一杯熱可可。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謝天謝地上了一盤鹹食,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
烤過的吐司夾上很鮮脆的生菜,好吃。



巧克力香蕉鬆餅
很有名的鬆餅豋場,沒選草苺的我們,
不知道是不是騎車騎多了被香蕉迷惑,
不由自主的想要補給就莫名奇妙的點下去了,
米朗琪的鬆餅果然是不賴,不過,我是不會再等一次兩小時了,
我討厭等。



英式鬆餅
硬要加碼的英式鬆餅,即使只有兩小塊,
我也吃不下去,被LIN一邊塞入口的餵食,
我也大概了解他的滋味,
鬆軟好吃,但我卻真的無能為力~
最後一個只好打包了。

這陣子開始沉迷騎車之後,
每次和LIN見面都是穿著緊身褲車衣的,
今天穿著正常服裝見面,
反而有種恍如隔世的奇妙感受,
說不上來,但我懂,她懂。新中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