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X盒子】民生店
【02-2756-4000】
【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19號之2】
【好吃級數:★★★☆】


某個週五晚間,我和小邱相約在跟我很不熟的民生東路,

搭計程車不用找車位的我不但準時,還孤單的等了她一段時間,

我不喜歡一個人坐在餐廳的感覺。



這間餐廳並不大,位子倒是放挺多的,燈光很暗,

所以拍的照片ISO都因為開的很大而質粗.....

環境我還蠻喜歡的,只可惜會小小飄來一些油煙味,跟整體裝潢很不搭嘎。




這裡餐點都是選完主餐之後任選加上A餐或是B餐成為套餐,

麵包、湯、沙拉、飲料、甜點,另外一個則是少了沙拉和甜點。



普通的小餐包,因為溫熱而可口。




漁夫海鮮飯
 
份量不少,女孩子吃應該有點吃力,味道濃郁所以我覺得還可以。



辣味義大利麵

麵上有幾片生的墨西哥辣椒,直接搭著麵條吃實在過癮,

不過沒有佐辣椒的時候,這麵也不是那麼帶勁。




最最不智的選擇,就是餐後來杯熱可可,又稠又甜很不清爽,

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亂點附餐~不過小邱把我的可可淋在奶酪上,奶酪變好吃咧!

結帳金額:600-700元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