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sto ST Hot Dog】
【02-2703-8516】
【北市瑞安街258號之1】
【好吃級數:★★★★】


拜日跟著Stella一起到泰奧菲SPA聽講座,有點搞不清狀況的我們就這麼糊裡糊塗的參加,

結果大豐收呢!怎麼說呢?

這個講座的主題是關於輕食,請到給巴薩的主廚來主持,

主要是在推未來泰奧菲即將要代理的國外食材調味料的一的品牌,

然後兩個小時之中,用了橄欖油以及果醋,做出一整個套餐,

而我們就這樣莫名的吃了一個下午,當中很可惜的是不能拍照,

不然就可以把這些簡單料理出的輕食跟大家分享了~~~



因為泰奧菲SPA在信義路上,所以進去之前我們就有考慮過當天的晚餐會是附近的樂子或是GUSTO,

沒想到吃了一個下午根本沒辦法走下一個進食的行程,所以我們還到對面的大安森林公園溜溜。。。。




這裡的地理位置是我超不熟悉的地方,還好有Stella帶路,

看著斜對面的樂子排隊排到滿出來了,讓人很好奇究竟有多好吃?



紅茶&可樂


雞米花

本身就很香很酥的雞米花,配上旁邊的蜂蜜芥末醬,真的很好吃耶!



辣雞翅

雖然我很討厭吃一整支的雞翅,可是還好店家有附上手套,讓客人吃起來方便又不髒手,

雞翅味道很夠!而且兩人分五支實在很澎湃~過癮呢~



起司熱醬熱狗堡&起司脆薯

看到滿滿的起士,我想到越墮落果真就越快樂,這種吃法的確滿足,

但總會在吃完過後懷著滿心的罪惡............

當時要點起士薯條的時候我還問Stella要點大份還是小份,

她不加思索馬上回說:當然是小份!

後來也證明大份的確吃不了~可是這薯條真的很迷人,就算肚皮撐破也要多吃幾口。






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早,可是後來接近用餐時間就整間坐滿了,

而且來的都是很年輕的男女,我想~我們算是裡面的老傢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