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隆義式麵食館】
【02-2577-3967】
【北市八德路3段121號之2】


在育達附近的這間義式麵館,一直的頗具名氣,
印象中早期他只有小小的一間店,座位連十個都不到,
不知不覺中竟然已經擴大到現在的規模,
可見生意很知名度都還是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雖然這裡離我公司跟活動範圍並不遠,
但卻是我第一次來造訪呢。


玉米濃湯&紅茶
三十五元的玉米濃湯,濃稠玉米又多,挺好喝的。



青醬松子義大利麵(小) NT.100
蠻奶的青醬麵,滋味也不賴,重點是很便宜,
松子也灑了一大堆,可是我發現我並不愛松子=.=。



煙燻鮭魚義大利麵(大)NT.260

要價最高的煙燻鮭魚,大份的單點就要二百多元,
不過鮭魚給的很不手軟,所以也是有值啦!

下次我可能比較想試試最便宜的辣椒蒜片麵,
看看六十元的義大利麵滋味究竟是如何~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