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半格機第一卷終於拍完了,
LOMO真的很好玩,
無論是的拍照的當下、沖照片的等待、還是洗出來的成果,
每一個過程都有每一個過程的樂趣,
雖然其實第一卷拍的不是太好,
可是出來的顏色、效果、質感及顆粒都讓我覺得很有趣,
已經開始在物色下一台了呢~~~~
所以啊,人的興趣實在不能太廣泛,不然要花的錢不就越來越多了嗎?

放幾張這一卷我喜歡的照片吧!


我家屋頂



馬路上的絲瓜



COS繡球花的菊花



指甲油與手錶的爭奇鬥豔



淺水灣



淡水與我

完畢。
繼續"樂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