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王品牛排】
【02-8770-7989】
【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9號】


母親節的大早,娘親說他樓上的花開的好漂亮,
要我幫他上去拍照,如果可以放在他電腦的桌面上,他看了會心情很好。
所以這天早上除了洗衣服之外,就是幫我媽的盆栽拍照,
然後排列組合一下,加個框,讓她開心一下。

過中午去超市買義大利麵條,全家享用了好好吃的義大利麵,
終於等到晚上一起出門用餐的時間了。


準時七點半來到王品,前一批客人才剛走,
看到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的,
今天果然是生意好的大日子,
光是等他們收拾餐桌,就又過了十五分鐘~
這次訂位是在兩個星期前,
母親節的一週前,王品有再來打確認,
當天下午又再次確認時間跟人數,可以說是相當謹慎。


麵包有兩種,抹醬也有兩種,奶油跟鵝肝,
我比較喜歡牛角酥跟奶油,
我很後悔一開始就吃了兩個麵包,
讓後面的餐都吃不下。


鮮蝦水果沙拉
我娘親的,只有一尾她還把蝦子丟給我,
我說娘啊~今天是母親節不是我生日啦!



海鮮生菜沙拉



燻鮭魚沙拉
四捲內包的材料都不一樣,滋味很好,配料豐富。



牛尾湯有派皮



松露鵝肝湯
那個綠綠的就是松露跟鵝肝,
底層吃起來像茶碗蒸,
服務生的建議是品嚐完鵝肝跟松露之後,
再把隔壁的南瓜湯倒進來喝,整碗喝下去會很飽實。



香檳



因為晚入座的關係,又招待了雞尾酒,好甜,不太敢喝~
還有主餐之前的酸梅湯,加上先前的香檳,
滿桌的杯子,很壯觀。(水杯、香檳、雞尾酒、酸梅汁各四=16)



王品牛排
很大很紮實的一塊,
肉質很嫩,可是肉的密度咬起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王品還會附上蒜片一同食用,
感覺很台式風味,這塊倘若完全吃下去,
接下來的東西也很難入口了。



酥烤牛小排
只有我一個人選擇牛小排,
比起王品牛排這個比較需要咀嚼,
沾上鹽巴就很美味了,
份量也是不少,飽到要翻過去了。



水果盤
很勉強的吃了一點,
可是每個人都是很吃力的在吃水果,
最後,我們決定,
甜點跟飲料都打包吧!


這一袋是剩下吃不完的,
雖然我很想吃岩漿巧克力蛋糕,
可是再喀下去肚子會爆開,
最後只好換上布朗尼外帶,
一頓王品,把全部的人都飽到一個不行,
其他桌也是不停的在打包,
吃的很盡興,我想我娘也是,
母親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