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六起個大早,又是只睡三小時隔天要拼山路的情況,
還好前天沒喝醉酒,所以醒來也不昏沉,
天氣超級熱,我全身除了臉幾乎都包起來了,防曬相當重要,
不然夏天手啊腳的~黑了好幾截也是不太妙。

從新店捷運站出發,碧潭邊邊的一條小路就開始上獅仔頭山,
路小且路陡,還有一大段的鬼坡,
我二話不說就下來牽車了

可能是騎完就忘記痛苦,我記得到達那塊步道牌好像沒有很久,
這裡很荒涼,沿路上沒什麼補給站,
天起很熱,一下子就把水喝光光。



好不容易在下山的路上看見這間雜貨店,
大家拼命買運動飲料跟香蕉,
等到離開之後才聽說~飲料都過期了
虧我還喝的這麼過癮。

從獅仔頭山下滑要溜很久,
騎到手都麻了,路況不好,地有點爛,終究還是征服它囉~(雖然鬼坡牽很大。)



近中午肚子很餓當然就要趕快往烏來老街前進,
愛殺在橋上的樣子真是閃閃發亮。



到了老街大家餓的要命,
找一處風景好的、溫度宜人的餐廳,
用力吃飽!我們吃飯的速度店家都來不及煮呢!



騎車騎到指甲都飛了,
以前是最華麗的女騎士,指甲還可以貼鑽,
現在~只能當指甲斷光光的女騎士,
中指....飛了,食指....殘破了.....



最後一站來到台電桂山電廠吃冰,
好多人ㄟ,剛好可以當飯後甜點。



口味眾多,一支不到十塊,
要不是騎車不方便搬運,
隨隨便便也想搬個2打回去。



排隊買到的冰棒排排站。有花生、百香果跟芋頭。



我把自己的芋頭吃完之後又吃了LIN的花生,
花生很濃郁耶!顯得芋頭味道都淡了,
最後我們各加碼一支牛奶跟百香果,
百香果有點甜,對我來說味道太負擔,
牛奶的話也是濃~裡頭還有葡萄乾,
兩支冰棒下來,我今天又吃過頭了........

和去年11月騎帶金到烏來相比,
這回感覺速度加快了一些,
老街不知不覺的就到了,
愛殺真是我的好孩子,
也是個愛花我錢的壞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