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爸爸義大利餐廳
02-2711-872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22號

鮮少有一間在東區開了這麼久,
我卻不曾造訪過,甚至對它沒有放在心裡想說有機會要來吃吃看,
喬爸爸就是這樣一間在我心底一直都知道,卻不曾對他留下痕跡。

印象中,一定是有某一個人對我說過他的壞話,
以至於我內心深處一直以為他是價格不親切東西又一般的一間餐廳,
但是啊,如果他真的是這樣,怎麼會活在競爭激烈的東區那摸久呢?
我真是太大意了!我真是太粗心了!我也真是太人云亦云了。

講這麼多,當然就是因為想對喬爸爸致歉,
我竟然一直誤會你惹!!!
這樣一個機會,喬爸爸被提議,
我就來給他高官一下,這裡全單點沒有套餐,
算是中上價格的餐廳,多年以來這個印象是對的,
但大錯特錯的是....食物是很好吃滴......



義式麵包,用完可再續,這是點餐都會附的,口感很脆,麵包也很香。



麵包的油醋沾醬



肉醬義大利麵

本來我對肉醬麵的期許相當高,
因為他是我最少點,但久久就會想吃一次的口味,
雖然他表現不俗,但是風采幾乎都被後來上桌的燉飯給搶光光喏!


海鮮燉飯

海鮮燉飯真的很美味,
端上桌的香氣,海鮮的鮮甜滋味,
米飯的軟硬適中,我很喜歡哩!

很簡單的單點兩樣主餐,
我怎麼記得還有一盤炒綜合菇不見蛋了???
照片走失了,任他去吧,
這餐就只點了三樣,但我吃得很滿足,
金額約是一千元上下,因為是過年的事,想不起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