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二弄
02-2711-191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自從咖啡弄在東區打響名號之後,
彷彿是與中山站的米朗琪各據一頭,
排隊人潮不分軒輊,就差咖啡弄沒像米朗琪一樣弄出個電腦叫號顯示,
好加在這是,咖啡弄分店很多,
所以即使用餐時間有限、客人人滿為患,
但至少花在排隊的時間上,我覺得比起米朗琪算是少很多了。

其實我對鬆餅沒有特別的喜愛和偏好,
拿來當正餐更是萬萬不可,
所以幾乎一週七天有八天都會待在東區的我,
咖啡弄去的次數卻是屈指可數,
這天捧油訂好位,大夥兒來到咖啡二弄門口,
因為裡頭整理還要花點時間,
所以基本上看菜單、點餐都是在一樓大門口完成的,
二樓的位置相當擁擠,不過愛湊熱鬧就要習慣人擠人的盛況。


草莓冰淇淋鬆餅


燻牛肉三明治



蔬菜鮪魚鬆餅



總匯三明治



燻雞肉三明治


BBQ豬排三明治



莓果冰茶



絲路花草茶


法式草梅千層派


三明治和鬆餅的單價都差不多,
所以點了份主餐、點了杯飲料每個人的花費大概就是三四百之間。

三明治好吃的程度我覺得有差,比較正的我認為是總匯跟BBQ豬排,
鬆餅我沒有嚐,但是咖啡弄的鬆餅還算有名氣,
厚實鬆脆柔軟度都在程度之上,只是我沒有特別愛鬆餅就是了。

基本上份量都相當大,女孩子一人吃一份有點吃力,
草莓千層派看起來相當撩人,
下次我會考慮點來邂逅一下,
看看會不會天雷勾動地火,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