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rdon Biersch】
02-2713-5288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2號


在台北已經有好幾間分店的GB鮮釀餐廳,
在今年忙碌的工作中並沒有被我發現

我也不喜歡喝啤酒
,所以這款啤酒尬美式餐廳更是不在平日吃飯的選擇之內
因為幫朋友慶生來到GB

發現這裡客似雲來,才六七點不到,
外頭都是人,裡面也幾乎都訂位訂滿了,
這天還搞出一個烏龍,
就是服務生帶位帶我們到一桌整桌都不認識的人客邊邊,
讓我以為我的朋友們久沒見到人都認不出來了.....
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人人人....多多多....



因為我們先拿位很辛苦,所以一坐下先來兩杯季節啤酒,
有花果香,當我喝一小杯的時候覺得很不賴,
點了一大杯之後就開始不喜歡這滋味,
我真的對啤酒很沒轍.....



雞肉凱薩沙拉

人還沒到,餓到沒耐心啦~
想說是熟朋友,我就先點先吃嚕,
這沙拉是真的很不錯,
可是四百多一盤好像就是貴了些!!!



經典組合

組合其實也很棒,但五百多還是貴了些~~~


義大利麵附的麵包,我是完全沒理會他啦~~



紐澳良鮮蝦雞肉寬麵

這義大利麵憑良心講還真對我的胃,
我覺得好吃口味又夠濃郁,
但是老話一句,好像五百多也似乎是貴了一點點...




六小福

六種不同口味的啤酒為了嘗鮮就這麼點來,
有些不喜歡的味道,最後變成玩遊戲的懲罰....



鮮蝦塔哥

味道不錯又有蝦!!!


GB鮮釀組合

感覺比經典組合更正一點,
但是我要拍照的時候已經被搜刮了一大半,
所以看起來有點稀稀落落~~~

對於GB的總評,
我覺得他食物的味道是不錯低,
但是價格偏高,
對上每一道菜時,
總是覺得貴上了百來元,
分量又不算是特別的豪邁,
所以在台北可以說是價格偏高的美式餐廳,
想喝酒的預算記得要上加喔!
每一杯都是230元低~~~


這一篇好不大器,
一直說食物貴了點貴了點,
很沒見過世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