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ZI Burger】可喜漢堡
02-2358-1804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之2號


這是姊妹們難得一聚的生日餐,
選定時間地點,從台北各角落集聚在這裡,
除了替IRENE慶生,一邊也是聯絡感情互通有無的日子....

可喜開在品悅糖隔壁,兩層樓高....
一二樓的風格有點迥異,
但都算是個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




這是通往二樓的階梯~~~~
(我有GRD,也有GF1,到頭來拍照寫食記的居然是唉鳳....
照片都糊糊的...............╮(╯▽╰)╭)



我...怕下地獄,
只點了烤雞肉沙拉
蠻大一碗的,但大家大口吃漢堡的同時,
我覺得自己的食物真的很虛.....



紐澳良烤雞翅

味道很棒!比福來德斯的還棒,我給他五顆星!!!!



墨西哥餅


炸雞排堡,我忘了拍斷面秀,
想說的是...
這裡的薯條很讚,
給的沾醬更讚,
會讓人沉淪....................



忘了是什麼來著的牛肉堡,
那個洋蔥圈在旁邊很大一個很搶戲,
味道嘛.................很洋蔥很洋蔥的洋蔥圈~~~



這是斷面秀...斷的很隱密...
重點是旁邊兩個沾醬配薯條超好吃!!!


下一場姊妹聚在本週,
但是我想等到我寫出來的時候,
搞不好已經國慶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