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山來茶
02-2657-5833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3號

雖然公司搬到內湖已經超過半年了,
但是方圓百尺之外還是相當不熟悉,
這天約了內湖"應該"走路可到達的山山,
結果我亂晃了一大圈才找到,
原來本來只要走個十分鐘就可以達陣的地荒,
就在燈火闌珊處......


我覺得這邊白天比晚上漂亮,

晚上可能因為要有點lounge的風格,
可是燈光打得偏暗,
一度經過我還以為晚上沒開店呢!
過了九點之後燈光會更昏暗唷~~~



山山主要是賣茶滴,所以首先點了壺茶....好喝啦!




然後點了一盤義大利麵,

價位不高,大概1-2百之間,或是2百多...
但是因為不抱期望,竟意外的好吃!


這是干貝,雖然我覺得口感有點難懂,

但是調味上是很不錯的我有欣賞。



墮落的炸點!還不賴,就這樣用茶洗滌油炸物的罪惡,

邊吃邊聊也不知覺的時間就飛逝....
後來因為燈光太暗我開始想睡狂打哈欠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湖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