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里亞尼克
【02-2492-6359】
【台北縣萬里鄉瑪鍊路127-5號】


最近很怠惰,騎車少到愛殺都在車庫裡哭泣,
所以趁著週六的好天氣,一早就上汐萬晨騎,
這天人很多,太陽也不算太曬,
不算慢的的時間點上到五指山涼亭之後,
竟然有像神仙水一樣好喝的青草茶,
那舒適冰涼的感覺,現在想到都會流淚~
原本想說就此下山回家睡個回籠覺,
卻又被加碼團誘惑下滑到萬里亞尼克,
每次經過這裡都人滿為患,這天到達時候連店門都還沒開,
成為當日的第一組客人,本該大點特點的以示慶祝,
無奈騎車身上沒帶太多小朋友,就意思意思來塊蛋糕跟抹茶拿鐵吧!






綠色是我的抹茶拿鐵,粉紅色是凱恩的草莓拿鐵,
真是很娘ㄟ.......



老人家要喝熱茶....

一不小心坐在冷氣房裡太久,要回程時已經十一點多了,
而我的晨騎就此變成惡夢的開始.....

從萬里亞尼克彎去海邊,
很熱、極熱、非常熱!
我有種我像小魚乾被曝曬的感覺,
腳不踩又不能回家,我怎麼會拜六早上身在萬里?

益心居龍蝦麻糬
【02-2426-6050】
【基隆市中山區協和街225號】


從萬里不走山路要回汐止,
就從外木山步道這邊回去,
經過這間龍蝦麻糬,
不但不餓還很熱快虛脫,
但是!還是要吃吃看才能離開啦。



口味很多,但是招牌是龍蝦口味,也有干貝的喔~~~



很特別的食物,
一盒一百元有四個,
口感很多重,裹滿芝麻的麻糬,裡頭包著龍蝦肉與生菜,
有Q軟有青脆,夏天吃還真是蠻適合的。

離開這裡,就是繞到基隆,
然後才回到汐止,
繼塔塔加之後又一次騎到想哭,
正中午的全無遮蔽物,連平路都騎不快,
已經很久沒有那~~~~麼想回家了,
這天在汐止的黃昏夜市,再次邂逅"青草茶",
那沁透勁涼的解暑,
我要封他為夏日騎車良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