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人徐
【(02)2634-2859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6-1號

這次可以到雙人徐品牌概念店參加試吃的活動,
可以說是托Stella的福,
其實之前雖然一直有知道雙人徐的大名,
卻一直沒有真正吃過買過,所以這天的活動,是我與雙人徐的初次相會。

因為實體店面在民權東路六段,我們從昆陽站轉公車過去,
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了,早到了三十分鐘,就先進去參觀參觀。


實體店面內的座位並不算很多,吧台加上餐桌椅大概可以容納20個人左右。



這裡就是吧台啦!可以近距離看見師父烹調的過程,算是搖滾區來著。




戶外空間可以提供客人包場烤肉聚會,店家會幫忙準備食材喔!



必須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炸醬麵是該要用炸的,我真的以為炒一炒即是炸醬....



新推出的招牌辣醬跟蒜香辣醬,是麵食類的好夥伴。

雖然這次試吃的主題都是麵類,
但是很特別的是他像西餐一樣一道一道上,
有前菜、有主菜、甚至有佐餐的紅白酒,
為的就是要讓大家像是品嚐西餐一樣的步調,
細細品嚐每一份食物材料的用心。



招牌辣油&蒜香辣醬
加到麵裡頭味道很棒,香氣很重,喜歡重口味的人加這味就對了。



豆乾、涼拌高麗菜、涼拌青木瓜絲
三樣前菜依序上桌,店家也開始一一解釋雙人徐是怎麼出道的,
以及每一樣餐點的製作過程,
像是他們的滷豆乾,不是將豆乾整個泡在醬汁中滷,
而是用手搖的方式慢慢讓醬汁入味,也因此無法大量生產量化,
花生吃起來很脆,這些不但是雙人徐麵類主食的好配角,
我覺得也是很好的下酒菜。



蕃茄肉末麵
這是女孩兒都會喜歡的一道,
味道有點酸酸甜甜,是蕃茄帶出來的滋味,
夏天吃特別沒有負擔,尤其肉末是用低脂豬腳肉去製作的,
怕胖怕油膩的可是個很好的選擇。


陪伴蕃茄麵的是一杯很好入口的白酒,
但是很不好意思的是對於酒的介紹,我沒有記住....



洛神花茶
中場休息來上一杯洛神花,
是雙人徐兄弟從小喝到大的飲料,
味道很清爽,沒有甜味,夏天喝真的很舒服。



老炸醬麵
雙人徐的炸醬有三種:炸炸醬、老炸醬、辣炸醬,
今天吃到的是老炸醬,麵條的Q彈,炸醬的香氣,
我還真是越吃越開胃。



跟炸醬配對的是紅酒喔!



新品雞湯麵
今天的新品主角雞湯麵上場了!
他的表現讓我驚豔,湯頭濃郁但一點也不油膩,
雞肉的肉質細嫩,我很喜歡。


餐後水果
水果處理的這麼貼心,即使不愛吃水果的我也吃光光了!



華岡茶
結尾的華岡茶,是很厲害得過很多獎的茶品,
我不會品茶,他很好喝。

這一對對食物有理想、對食材用料有堅持的兄弟,
在會中談論到很多他們的用心與傳承,
也因為這樣的原因,雙人徐有些產品無法大量製造,
他們也為了提供最健康最有品質的食物,
材料上相當用力不馬虎,
這樣的堅持,在把東西吃進口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在網路上,
雙人徐一直這麼熱門的被流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