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打開冰箱,發現好多好多亞尼克躺在裡面,

喔~原來爸媽又經過萬里了................

不過家裏才四個人,我又不嗜甜,還買這麼多甜食實在有點過量....


這篇我沒把它分類在食物的項目裡面,原因是我一口都沒有吃,

所以對於味道無法提出隻字片語,不過看到東西還是忍不住要拍,
應該是面對食物已經有了些許的強迫症吧!






我一直在想,我不愛吃甜食究竟是因為我不夠喜歡甜味,還是我怕肥?

經過我內心深入探討過之後,絕對是後者強化前者,

然後兩者相得益彰吧?




看到泡芙我其實還蠻想吃的,

不過前夜看到的景況還有7塊蛋糕、三個泡芙以及數個類似巧克力麻薯的東西,

在剛剛我開冰箱的時候只剩兩塊蛋糕 & 兩塊麻薯了,

想想也好,減少了一個肥胖因子。




這個很奇妙的東西就是我上述說得巧克力麻薯,

弟弟在吃了一個之後似乎不太喜歡,

味道偏甜偏膩,聽到他說法我就知道這整群的甜食已經跟我無緣了。
還是來分鹹酥雞比較吸引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