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端午節的前一個禮拜~兩個禮拜,

我和雄哥來到信義區吃晚餐,

走進NEO 19準備上樓用餐時,

發現有好多人都在一樓的一個空間裡拿著相機猛拍,

一開始我以為是NIKE的新球鞋店,

所以就不以為意的說吃飽飯再來吧!


等到後來走進一看,根本不是鞋店,

比較像是一個NIKE的創意博物館,

鮮艷的色彩與球鞋融合成為許多的圖樣、作品,

聽有趣的難怪這麼多人在這邊拍照。




其實這很大一張,

因為我完全抓緊它的框線拍攝所以有點看不出大小,

恐龍化石與球鞋的結合,我們都各自和它拍照呢!






這兩張其實都是一張張圖片堆疊而成的圖像,

因為用相機所以看不出立體感,

現場看的話比較顯著。








這群機器人我拍了好多張,

可是幾乎都有點失焦,

實在是位置太低了找不到支撐點,

邊拍邊抖吧~





投影機放映出一個球鞋形狀的齒輪車,

當你的影子與它有所接觸時,

它就會一直彈開,有趣!







雖然我覺得這兩個娃兒不怎麼可愛,

創意度也普通,

但是看在它有台MINI 的 KITTY電視機,

也來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