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沒有好玩事情的週末,我在禮拜五就跑去買了櫻花璧貼,
想說以過往經驗,我的巧手也不是浪得虛名,
應該可以讓我的房間開花,增色不少。



璧貼是在大安路巷子藏寶圖買的,好像是1350打九折,
樣式非常的多,在挑選的時候,就已經很有樂趣了。



打開之後,裡面有兩張一模一樣的璧貼,
按著他封面的枝幹和花朵的走法,
我也就隨意的貼了起來︿( ̄︶ ̄)︿





我以為可以玩很久,
結果好像才一個小時就貼光光惹...
我拍不出他的美麗,
可是現在每天看到房間的櫻花,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