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不看電視、走路不看廣告招牌的我,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不太知道,更別說是這個已經展了三個月的ANDY WARHOL巡迴展了,
我覺得這類活動對我來說較少接觸,感覺很新鮮,
所以滿心期待的出發了。(不小心透露自己缺乏人文素養...)

到了中正紀念堂,我發現已經好久沒有來到這裡,
有五年了嗎?上次來是因為什麼?現在也想不起來了。
很奇妙的是,我們鬼打牆了很久,問路問了半天,
才找到展覽地點,更妙的是,
買了票還在繼續找不到入口,
究竟是我們專注力差,還是地點太神祕了?



一般門票是二百五十元,
門口還有導覽租借,也可以跟台哥大買語音導覽,
這樣邊看邊聽會了解會更多一點。

星期六看展的人很多,也許是最後幾天的關係,
所以光是排隊觀賞也花了不少時間,
雖然沒有很懂藝術,不過貼近藝術的感覺很不錯。



這個展覽最精采的部份就是一出來的紀念品區了,
整個銷售區域擠爆,比裡頭還要水瀉不通,
我們也在這裡流連很久,
我被很多東西吸引過後,
最後卻什麼都沒買的離開,
IRENE很聰明,他買了一副撲克牌,
裡面什麼畫作都有,每一張都不一樣,很經典




瑪麗蓮夢露、毛澤東、可口可樂、麗莎明尼麗,
都是看完之後印象很深刻的作品,
除此之外,
列寧、康寶、牛、香蕉,我也都還記得很清楚呢。

話說我雖然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
可是之後對夢露包一整個念念不忘,
我最討厭沒到手的東西,
一直反覆的在我心頭上徘徊,困擾著我~
所以,昨天,趁著中午休息時間,
我把"她"買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