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蔥餅跟蚵蛋包,經由宜蘭在地人的介紹我們來到了台灣沙茶,
感覺上取這樣店名沙茶這味應該都要相當好吃,
所以我們也點了幾樣吃看看,
雖然來羅東夜市很多次,
這間倒是第一次光臨呢!


蛤仔湯,這天點的東西裡面最豎起大拇指的就是這碗湯,
他算是碗公大小,雖然是小份的,
可是份量很足,蛤仔肥,重點是才40塊,好超值~~



炒空心菜



沙茶羊肉炒麵



牛肉蛋炒飯



糕渣

以上都是在台灣沙茶點了,我是沒有覺得炒麵跟炒飯有多厲害啦!
糕渣因為是宜蘭的名產,蠻特殊的我是覺得味道還不賴,
最激賞的還是那碗湯啊~~~



然後~~來羅東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阿灶伯....
和晚上的夜市相比,白天雖然也有籠長的隊伍,
但是至少等待的時間還是比較短一點,
永遠要等待的阿灶伯,我記得我前一兩次來都沒耐心等待呢....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無論是湯頭、羊肉片、或是沾羊肉的沾醬我都好喜歡,
能讓我喜歡的羊肉湯,除了一碗小羊肉就是這碗當歸羊肉湯了。



因為羊肉湯表現太出色,我都忘記臭豆腐的味道,
但是總是還是會點上一份,應該是不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夜市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