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國海鮮
【(03)930-3720

宜蘭縣壯圍鄉壯大福村壯濱路六段215巷6號

這個在宜蘭裝壯圍的阿國海鮮,
據說很有名、很新鮮、好吃要訂位,
所以趁著宜蘭小旅行回程的晚上,
我們就訂了這間來當晚餐跟宜蘭SAY GOODBYE~~

用衛星導航找到這裡,
離市區比較遠一點,
不注意看很容易錯過,
跟前一天在姊妹小吃一樣,
很多東西在中午就已經賣光光了,
所以我們就是有什麼就吃什麼啦!!!


炒青菜


川燙小捲
因為很新鮮,所以不需要怎麼調味就很鮮美,
不過吃小捲要很小心,不然烏鴉鴉的一整嘴。


白帶魚
大家都很喜歡,新鮮又美味,只有我對魚總是可有可無啊~~


炒蛤仔


魟魚
我不認識太多種魚,這魟魚當然我也不認識,
肉質很嫩唷。

魚膘
我更不認識的魚膘,今天算是長知識....


鮮蝦
雖然蝦子我喜歡越大越好,不過所剩有限,
有就很感動了~~而且味道也很鮮甜。


炒四季豆



炸蝦捲
上桌時超燙口,是最後加點的一道,
意外的好吃,終於用蝦捲當作完美的句點。

還有一個很重要我沒有拍到的東西....
那就是這邊免費招待的粉圓甜湯,
幾乎來的人都會吃一碗喔,
自己動手裝,想吃多少就裝多少,
這樣吃飽飽,
就有力氣塞車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縣 壯圍鄉 海鮮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