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第四天一大早,我們就出發開始忙碌的一天,

所有還沒買齊的、找不到店家的,前一天都上網查好,

就是要在這一天全部完成。

起得早當然要吃飽飽補充體力,

在車站地下街三不時就會看到的SOUP專賣店被我們相中,

今天早餐就吃這個吧!



因為是湯的專賣店所以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早上的套餐內容包含一碗湯,以及麵包或米飯,

價格好像是500日幣~有一點忘記了。




小小一間卻簡潔明亮,

幾個小盆栽稍做點綴,

一看就很適合OL用餐~

男士的話,我想光是喝湯也沒辦法滿足吧!




↑小姐有點錯亂,這份是我的麵包&LIN的湯。




↑這份則是我的湯、LIN的米飯。




我點的是辣味的湯,

看整碗紅紅的就知道很夠味,

可是辣度在早餐來吃並不會過度激烈,嘟嘟好的好喝。




現烤出來的麵包,熱呼呼的很鬆軟,

即使是單單這樣入口嚼,也越吃越香,而且不會覺得很乾,

當然沾湯一起吃也很不錯。




LIN點的是豬肉馬鈴薯湯,

滋味比較甜,也很好喝,不過我比較愛我辣的那碗。





很愛吃日本米飯的LIN,

這碗當然是要吃光光,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吃飽喝足了,才能開始用力的逛街採買、狂走光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