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露連嫩仙草】
【04-2228-8359】
【台中市中正路133號】

剛吃完烤肉沙拉之後,不知道是不是美乃滋太過膩了而導致邱的胃抗議反撲,

整個人就是一個不蘇湖的狀態,正好拐沒兩個彎就有這間鼎鼎大名的瑪露連,

來碗冰甜甜嘴,轉換一下味蕾的感受。

我其實是不認得瑪露連的,乍聽到名字的時候還以為是什麼洋玩意兒,

等來到店門口才知道~原來是冰店,而且還是老店唷~
為什麼會叫瑪露連呢?我看夢露都想來吃了啦!




到了櫃檯我隨意點了一份嫩仙草,

老闆說這種沒有加奶球喔!

我愣愣的點點頭,反正在台北鮮芋仙的招牌也吃多了,

可以吃吃純正原味的的仙草看看。




嫩仙草裡面除了仙草以外,還有鳳梨、粉圓、涼圓(是這個名字嗎...),
甜度適中、清涼消暑,重點是仙草是那種嫩到會抖動的喔!

我最不喜歡的鳳梨也不會過酸,

吃了這碗正好當作飯後甜點,邱的不蘇湖也就痊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