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珈啡院】
【04-2376-1273】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5號】


去台中的前一天,上網查查幾間口袋名單,

好讓沒處可去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我很喜歡台中老房子的感覺,就像胡同、三時那樣,

珈啡院的外觀感覺跟胡同很像,可是知名度就少了一大半,

某次瀏覽到想多找找他的資料都找不太到,

我還以為已經歇業了,所以特地打電話過去確認一下,

原來是有在營業的呢!可是真的好少人有寫到這間的相關訊息。


上了車,拿出我手寫的小紙條,我說存中街~
掛名台中人說:那是哪裡?

此時還好有傳說中的"GO!阿姨"(趴趴GO衛星導航),

不然,我看天黑也找不到了,
難怪掛名的台中人說:有她在我比較安心




藏身隱密的珈啡院,並不是在什麼知名的大街上,

有著和胡同外觀相似的氛圍,

但是進到店裡,滿滿專業的咖啡器具及相關用品,

就知道珈啡院更是專精於在"咖啡"上面。

這個靠近院子的落地窗沙發位,

即使沒有坐在上頭,光是看著這樣的景緻也很能放鬆心情,

尤其整間店整個下午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我真的覺得寧靜到一個很棒的地步,
只是好像聊什麼老闆都可以聽的一清二處,比較沒那麼自在一點。






冰榛果拿鐵



柚子冰茶




其間雖然都沒有客人入座,

倒是有人過來外帶,

而且外帶的價格有更優惠的樣子,

內用的話,100塊起跳第二杯還有優惠,

在台中喜歡安靜、喜歡咖啡,這裡會是個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