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鼎】
【04-2311-3202】
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2段100號


天氣漸漸轉涼,在台中的晚餐可是讓我跟邱想了半天,

連在開車的路上都還是無法決定,

最後他靈機一動想到了這間胡椒蝦,愛蝦如我又怎能抗拒?

走進這間巴里島風的易鼎,規模還真大,

而且整個風格跟胡椒蝦真的很難聯想在一起,

我想如果是白天來,一定更能拍出他完整的風貌。



這天天氣不好,下著雨的假日,卻不減大家出門找食的興致,

超大一間的易鼎幾乎是滿座,整片分成好幾區域的用餐空間,

每一塊都裝滿了人群~

易鼎的前身就是大鼎活蝦,雖然台北也有可是我從來沒吃過,
因為我是黃金海岸的老客戶咩!這次終於可以嚐到~而且一來就是選最大間的分店吶。




易鼎和黃金海岸一樣,白飯免費,在餐廳正中央有一個桌台,

有各式沾醬配料跟餐具提供客人自行取用,

也有洗手台方便客人撥蝦後清理,這點真是蠻貼心的,

不然餐廳那麼大一間,光是走來走去都累了。


羊肉爐(小份)

天氣稍涼,有鍋暖的還是比較讚,

不過小份的羊肉爐也好大一鍋呢!

除了羊肉之外,豆皮、凍豆腐、青菜蘿蔔的,

畢竟不是專賣羊肉爐的店家,味道略淡不夠濃郁,稍嫌不足。



炒青菜

媽呀!青菜也超大一盤,炒上辣椒很合我胃口,清脆爽口。


胡椒蝦(小份)

睽違已久的胡椒蝦終於又再度來到我的面前,

這可是我今年第一次吃胡椒蝦呢!以前吃得頻率還蠻高的說,

自從開始愛寫食記之後,為了想要嚐遍八方,反而少吃了。

胡椒的滋味與蝦子你濃我濃的混在一塊,

我想再討厭撥蝦的人吃胡椒蝦的時候也會堅持要自己來吧!

不然那厚重的美味可就會少了一大半了。


檸檬蝦(小份)

檸檬蝦的表現雖然沒有胡椒蝦那麼出色,

但是只要是新鮮的蝦我都愛,

不如預期的酸,小小可惜~

不吃蝦頭的邱,讓我吃了所有的蝦黃,

這紅頭母蝦的精華之所在,怎麼可以丟掉咧!
看了這餐我的膽固醇馬上飆了不少唷。

以前之黃金海岸都沒有半份可點,

易鼎這樣的分配讓人數少的客人也可以多嚐其他的口味,真是不錯~

可是啊!黃金海岸也是很會做生意的,
他每個月都會寄五折卷給我,可讓我當時沒事就是報到的最大原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