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 Caffee Terry】
【04-2320-7243】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422號

記得有一次來台中吃客家本色,巷弄裡的這間咖啡店很吸引我的注意,

可是礙於時間及颱風將至,所以我們後來並沒有來 "高官",

但是我並沒有忘記這裡,一直想說有機會要來看看,

所以從易鼎裝了滿肚子的蝦子就過來了!

公益路這附近真的很難停車,繞了好幾圈才找了一個有點"像"位置"的地方停下。




我喜歡這裡的戶外勝過於室內,看到老闆和朋友就坐在這桌喝東西聊天,

有客人來的時候就起身打招呼點餐,

我好羨慕老闆有店、有空間、有舒適的地方和朋友相聚,
還可以邊工作、邊玩樂~




室外還有一個鞦韆,看到忍不住都會想坐上去盪一下,

畢竟上次坐在鞦韆上是多久以前的事,想都想不起來了呢!

而且一旁的椅子很有設計感,乍看之下不會發現,椅腳底下作成彎把的搖椅,

晃啊晃得蠻閒逸的。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單車,

裡裡外外、上上下下加起來的單車大約有六七台,

後來還看到從裡面儲藏室還是哪裡的又牽了一台出來,

看來老闆有藏私,搞不好有十台也說不定。




沒仔細看也沒發現桌子有什麼特別之處,

後來邱跟我說,桌子是單車輪胎做的,

我轉頭一看,真的耶!而且整間店的桌子都是,真是很有巧思。



熱可可



瑪琪雅朵

本來是想點焦糖瑪琪朵,結果也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竟然點了一杯濃縮咖啡,真是苦到深處無怨尤。。。。。


天氣漸漸有冬天的感受,雖然喜歡這裡的戶外卻有點禁不起風吹,

偶然入內找洗手間,發現室內暖得很,

我想等真正冬天的時候,應該只能躲在室內避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