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04) 2320-8297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4號


這次的台中吃喝行,並沒有因為我們花了兩個小時的車程,
就東趕西趕的想多去幾個地方,
反倒是把台中當台北晃,
吃飽了中餐,便悠哉悠哉的來到下一站~~~"呼嚕".....
話說有經營民宿及咖啡館的呼嚕是這回來台中我最想去的地方,
結果無緣整間客滿,只好轉向不遠處這間新開的貝爵妮。


門口黑板上推薦的四樣熱甜品,
除了布朗尼全都點了,
如果不是我懶散不想下樓,
我想布朗尼應該是不會漏掉的~~~



台中好就好在地方大,
連這樣的甜點店都有兩層樓,
還有戶外的座位呢!



一樓的甜點櫃,點心們爭奇鬥艷!!!



二樓空間很寬廣,牆上掛著很多圖畫,
大窗戶外還可以看見我無緣的呼魯咖啡店。



菜單除了咖啡,茶之外,
就是滿滿滿的甜點了。



大家很熱,通通點了冰拿鐵。



店家招待的小點心。



熔岩巧克力

它不大,可口度中等,
我在台北吃過更好吃的,
因為最期待的是它,
所以有點小失望.....



烤布蕾

嚴格說起來還不賴~~



烤舒芙蕾

我覺得他們家做的還不錯,
因為吃過很多種蛋白烤的生生的,
這樣說不知道對不對,
但是這邊的舒芙蕾我覺得蠻好吃的。



巧克力甜滋滋蛋糕來著,
對我來說太甜嚕!



這面鏡子高腳椅的座位,
從頭到尾都沒人來座過,
我想是美麗裝潢設計的一角,
卻不是人客會選擇的歇腳處,
雖不實用,可是漂亮嘛...




我們在這邊待了好一會兒,

橫跨整個台中的周末下午
直到天都快黑了才往逢甲夜市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甜點店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