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米丁】
(04) 2258-5809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305號

許久沒來到台中吃吃喝喝,
蒐集了一口袋的名單

雖然本來在公益路上的"皮諾可可"才是我們午餐的第一選擇

但是客滿加上裝潢比較一般的情況下

我們當機立斷的改往第二選擇:謝謝米丁~~

獨棟尖頂玻璃屋
,是謝謝米丁的外觀
附近說起來不算熱鬧
,也沒有什麼其他的餐廳
他就這樣坐落在這安靜的區塊

週六中午人客比想像中的少

人都是這樣
,餐廳人多嫌擠
人少就怕吃到不好的
,不過我們既來之則安之
雖然只有少少一兩桌客人

但環境很舒服
,就在角落的大沙發座位坐了下來
至於食物
~~就隨緣吧!



謝謝米丁的戶外座位應該是純裝飾之用

外頭熱
,看起來又荒涼.....
門口的冰淇淋餐車裡有很多手工冰淇淋口味

而且上面還堆滿了可愛的外帶杯

不過米丁的冰淇淋價格可不斐

一球都一百多塊呢!


室內座位除了邊邊幾桌大沙發座位之外

中間的都是紫色單張沙發的小桌位子

成列擺設上都挺有設計感的

只可惜我才剛坐下來拿起相機

就被服務生提醒室內不能拍照~~
所以我只好專心只拍食物.....

牆上那個大棒棒糖讓我驚險萬分

因為走進想拍照手一扶就掉下來了!
我想服務生大概都很"夏可"怎麼會有這麼愛找麻煩的客人

我雖然驚嚇萬分怎麼也掛不回去

但我的捧由們臨危不亂的看我在那邊驚慌失措...
也不來搭救我
,真是太酷惹!



四個人各選了一樣菜

但是只有一分有加點成為套餐

目的只是為了看看附餐的味道

麵包跟南瓜湯的滋味都意外的好
~~



這個好像是蘋果泥什麼臘腸來著

原以為味道會很像好市多的德國香腸

原來並不一樣
,佐上酸菜相當好吃!


蘑菇燉飯端上來的時候這個平底鍋讓我們驚了一下

米飯的軟硬度適中
,蘑菇的香氣也很入味到米飯裡
滋味相當不賴~~~



披薩可是連底下那個大塊沾板都一同送上

規模變大質感也提升

重點是披薩真的很薄很脆

米丁的食物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最後的豬肋排除了肥了點我對他沒什麼意見

他是好吃的.




戶外的座位看起來很...........像裝飾品(前面講過了)

在別人的網誌中有看過之前米丁的裝潢比現在漂亮許多

可能戶外幾乎都沒用到
,所以原本漂亮的懶人椅也都收了起來
雖然初來乍到時覺得這邊好像有點沒有人煙

甜點櫃子裡也稀稀落落

但是食物的滋味跟精緻度上確實是水平之上

這餐吃的很開心.

台中好久不見第一回相見歡...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