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田樂漢堡
04-2327-2782】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好久沒去台中了,而台中想去的咖啡店,如雨後春筍般的不停開幕,
藉著一年一度要去紫南宮借發財金的二日遊,
順路到台中找間店坐坐,
因為是假日,許多店家生意都好好,
所以去之前我都還特地打了電話確認,
田樂據說已經有二店了,但是我連一店都還沒去過呢!
這回讓我來探探路子吧~~~


 

附近其實還蠻不好停車的,
而且門面非常的低調隱密,
不仔細看還不知道裡面可是柳暗花明。


   

老房子的咖啡店是我很喜歡的一種風格,
田樂還是獨棟兩層樓的,
生意很好,我們被放在二樓戶外的座位,
可以曬到一點點太陽,在當時二月的天氣感覺特別溫暖。


 

因為店家鄰近住宅區,
所以還有特別貼標語請大家輕聲細語以免擾人呢!!


  

這是一樓的候位區,挺有意境的。


生意好到吧台也坐滿呢!


 

二樓這個位子我喜歡,這一桌客人剛走,馬上又有人客入座。


 

這裡最熱門的漢堡,整天供應,味道不錯!!!
沒有下午茶的選項,這裡就是漢堡當道~~



 
撒在陽光下的咖啡兒~~
這個下午過得很愉快愜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