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敘事曲
07-536-3618
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85號】

12月為了阿妹去了一趟南部,正好讓我可以趴趴造,
吃吃喝喝熟悉一下很久沒去過的高雄,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我們也沒有安排什麼密集的行程,
一切都是很FREE、輕鬆自在,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連回來的高鐵時間也是當天才決定,整個就是隨興阿~~~





坐高鐵來到高雄時間還沒到中午,因為下午才可以CHECK IN的關係,
所以我們拿著小行李直接坐計程車來到這間咖啡店,
據說他是吳寶村最愛的咖啡店,店面也就在麵包店的旁邊,
一群人歡歡喜喜地決定把這裡當作休息及午餐的據點!!!


非常清爽跟一目了然的吧台


靠近落地窗的座位有幾張沙發,雖然我很喜歡癱在沙發上,
可是我們人太多,唯一的選擇就是最裡面的一張長桌。


卡布奇諾
今天還沒喝咖啡,所以一定要先來一杯!!!


鹹派
這個我沒吃到,不過大家都說不錯。


巧克力香蕉鬆餅
賣相挺好的鬆餅,淋上了巧克力醬,
中間的巧克力冰淇淋味道很濃郁,
鬆餅的口感比較脆,不是軟軟的那種,
如果不怕胖的話,抹上厚厚的奶油更加美味。


牛肉麵
意外好吃的牛肉麵,本來只是想說不要吃輕食,
想來碗熱呼呼的湯麵才選了點牛肉麵,
結果喝了口湯,吃了塊肉,就決定不要分食再點一碗,
湯頭及肉片我都很喜歡,麵條是烏龍麵,很Q彈喔!!!


布丁
很細緻口感的布丁,不會太過甜膩。






用餐期間大家吃吃喝喝閒話家常,
當然還有各自拿出自己的3C產品,
看劇的看劇、上網的上網、看球賽的看球賽,
雖然去了高雄還是很似在台北,
自在就好嚕~~~



要離開前去了一趟吳寶村的麵包店~~
什麼???還要排隊???
本來我也想湊熱鬧,可是大概排了一分鐘後我就放棄了,
畢竟我也不愛吃麵包,我只是想進去參觀罷了~~~
喜歡的人買了一堆,速速送去7-11宅配到台北,
我嘛~~~就吃別人買得嚐嚐味道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咖啡店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