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特區
高雄市
鹽埕區大勇路一號】

帶著飽飽的肚子,大家決定用走路的方式到駁二特區逛逛,
這樣才能消耗一些體力及熱量,
路上邊問路邊查看手機的地圖,
從南豐滷肉飯走過碼頭、真愛碼頭這些地方,
才到了駁二特區,什麼是駁二特區?
有人告訴我,就像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
這才明白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是什麼樣的地方啊~~~



光是走到碼頭就感覺到有一點點了累,
但是沒辦法誰叫我們剛剛兩吃兩餐呢?
後來接近駁二的時候在椅子上休息了一會兒,
才用繼續往前邁進。






這一路上的貨櫃都充滿了豐富色系的塗鴉畫作,
且風格迥異。


還有平交道,是已經廢棄的,也成為這裡的一景。


我一直覺得對方這個建築物跟食神電影裡面,
最後比賽的地點長得一樣啊?~~~
有誰可以回答我,是不是在這裡取景的呢???




然後我愛的五月天有辦展覽,
可是我沒有愛屋及烏進去看~~><









最後逛出來看到一間很可愛的冰淇淋店呢!!

假日這裡好多人在這裡散步騎車玩耍,
我也蠻喜歡這裡的感覺,
顏色鮮艷,充滿藝文感,
不過走了一大半個下午,
真的有點累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駁二藝術特區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