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匠環球店
【02-2226-3079】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咖哩匠吃飯,在東區剛開幕不久之後,
我去過一次,不過那天忘記帶相機了也就沒特別紀錄,
這天因緣際會來到中和這個我ㄧ年可能都不會來超過三次的地方,
環球購物中心更是從來都沒踏進過,
那天餓很久,到可以吃到食物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
可能過程我吃的有點趕,反而不太記得什麼細節。


主餐可單點可加套餐,套餐分兩種,一種有甜食另一個則沒有。
附餐的蔬菜湯滋味尚可。



鴨肉沙拉很明顯就是擺盤好放在冰箱等著上桌,
所以整個都冰冷冷的,但是味道也不會太差。





我的咖哩牛肉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跟之前在東區吃的有點不同,
因為腦子一直覺得自己很餓,
所以吃的又快又狠,一停下來就好飽脹喔!
雖然我自己加了很多辣,可以我還是覺得不夠.....



牛肉蛋包飯~我沒有試吃,份量看起來很足夠。




咖哩烏龍麵的滋味很特殊,
是濃郁蕃茄味的咖哩湯,
裏頭有秋葵、有豬排、有玉米、南瓜、花椰菜,
挺豐盛的。



加點的焗烤薯條,很難吃。
薯條不脆不熱,焗烤不香不稠,很失望。



附餐甜點表現SOSO~

記得上次吃咖哩匠的時候覺得整體還算中等,
這次可能有些餐點表現比較突出的"差",
所以印象不是很好,
基本上咖哩的主食都還可以,
附餐或是其他加點的開胃菜就需要多加強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