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東京的第二天,一早就被雨滴吵醒,
雨勢還不小,到便利商店買了把傘之後,

便開始了DAY2 原宿、涉谷的行程。

一到原宿,小店滿街都是,走進年輕人的竹下通裡,

雖然開傘關傘的逛過一間又一間,加上濕淋淋的感覺很令人煩躁,

但說到逛街,我們還是很有毅力的、不馬虎的看遍整條街。




走到竹下通的一半,會看見人潮聚集的兩間可麗餅店,

兩間面對面對打,LIN說來這裡一定要吃可麗餅,
而我們選了這間粉紅的"天使心"。




除了這兩間,其實繼續走還會看到幾間,

竹下通果然出可麗餅,

這間店可愛又粉紅的ANGELS HEART算是街上生意最好的,

櫥窗、海報上各種色彩繽紛的可麗餅提供選擇,
甜食口味的居多,但是因為我還處在吃不到明太子的陰霾中,

所以說什麼我也還是要吃鹹的食物,

就放棄了水果、冰淇淋口味的可麗餅,而選了鮭魚口味,

現在想想沒吃到甜的真是有點可惜耶!




有沒有~每一個看起來都超卡哇以的,

我想很多女生來這邊,光是挑口味都可以猶豫很久,

而且啊~我發現這邊可麗餅還有一種吃法,

就是拿著小小的木湯匙直接挖著餡料吃,

我想那是針對冰淇淋口味的吧!



鮭魚口味可麗餅登場囉!

連包裹的外層都是粉紅色的,

本來沒有很想吃的我都想趕緊咬一口。



雖然不是甜蜜蜜的口味,

可是鮭魚的也相當好吃,

除了鮭魚之外,還有不甜的奶油CREAM,

兩者搭起來就是很對味,

我們就這樣在雨中的竹下通街上,
分食著可麗餅,不過不用害羞,因為大家都這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