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咧義式餐廳】
【02-2636-8515】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12-1號(約淡金公路16.5K)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夏天,夏天的海灘給我年輕的感覺,
所以在六月就發出邀請,將姐妹淘邀齊,
準備在七月的第一個禮拜六本年度沙灘開跑,
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有傷兵、有病假的,
所幸沙灘還是照樣動人、海水一樣對我張開懷抱,
大家要準備好下次再開跑唷!

在淺水灣這條路上,哇哩咧似乎沒開多久,
餐廳很大還有停車場,
裡頭的衝浪擺飾很多,
坐在沙發上往外看過去就是透徹的海洋,
很適合吃飽飯放空,很適合我。





我們座位的桌子,裡頭放滿了貝殼呢。



熱昏了,涼的一定要有,咖啡尚可。



原味餡餅
餓昏的我們狂點菜之後就滿心期待的等食物上桌,
連工作人員自己的午餐炒飯我們都想舉手要一份~
推薦的餡餅,很大一個不知如何下手,
切開後裡頭的起士餡料到處亂跑,
淋上莎莎醬還蠻不錯吃。



肉腸披薩6吋
很迷你的披薩一枚,還過焦!



香蒜辣味義大利麵
麵口感偏硬,好吃。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Good!



瑪格麗特披薩
這一個烤的程度很適中,美味許多。



鮮蝦義大利麵
跟先前的香蒜麵味道一樣,只是多了蝦。

餐廳全單點,所以吃下來一個人要五百上下,
美味的程度算是中等偏上,
風景不錯,座位舒適寬敞,
小孩要奔跑也是沒問題的.....

吃的時候渾然忘我,
完全忘記等等要去沙灘穿比基尼,
只好努力縮肚,拒當小腹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