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4-27 原宿駅前ビル3F
03-3423-1400

東京DAY2從早餐飯糰、竹下通可麗餅到表參道的章魚丸子,

支撐著我們在雨中狂逛街的精、氣、神,

甚至還在ZARA打折的混亂中,硬是花了很多力氣跟時間在裡面,

最後我們要離開原宿的時候,

就在車站對面,LIN說這裡3樓有一間迴轉壽司,

我答:喔!

然後我就被莫名帶上去了,

可是其實我沒有餓,時間大概是下午4-5點,
10點吃飯糰、12點吃可麗餅、2點吃章魚丸.........現在........




不是吃飯時間,人果然不多,

但依然有幾組客人,桌上疊著高高的空盤,

和台灣迴轉壽司感覺差不多,

不同的是桌上有一罐抹茶粉,而不是一般的茶包,

可以泡出好喝的抹茶喔!




腳真的好酸,休息一下也是剛好而已,

不過我以為休息的點是咖啡店,
結果卻是壽司店,那就開始來吃唄~




甜蝦壽司



鮭魚壽司



鮪魚壽司


花枝壽司


干貝壽司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怎樣,在日本吃的感覺就是比較好吃,

新鮮不在話下,最重要的是米飯的部份,真的比台灣的好吃,

我最欣賞的當然是干貝,不管在哪裡都一樣,

小小的點了五盤便收手,

因為真的無能為力啦~~~~~~~~

今日原宿的最後一站,就是柿家鮨-吃飯兼休息,

至於吃的是哪一餐,我也搞不清楚,

快要晚上了,趕快去涉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