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2007的沙灘跑跑終於在上週六開跑,

八點多起床~九點多出門,十一點多到白沙灣,

按照往例~離開水上活動之後的下一個行程就是去淺水灣。

去年每次都是五點多上岸,天色黑了才到淺水灣,

這天太早出門了,所以兩三點就玩的好累,

等到了目的地才4點左右,可是肚子餓扁了!!!
為什麼咧?麥當勞早餐撐到下午,當然餓囉!




肚子這麼餓,我和雄哥都想吃點好吃的,

可是淺水灣這條咖啡街有些東西真的普普,

東挑西選的走入了海洋深呼吸~~

主要是因為這天太熱了,室外我根本坐不住,

我看這間比較大,去年來的時候覺得VIEW不錯,

誰知道室內客滿只剩一桌被太陽西斜照耀的位子,

雄哥說:『不如坐外面吧!』

這句話把我們推向熱呼呼的世界啊~~~~~~~








戶外座位其實蠻多人的,最神奇的就是大家都沒有很熱的表情,

我們選了一桌我覺得比較漂亮舒適的位子,

結果沒多久又換位子了啦~

因為離海近一點,風會大一點,也就涼快些囉!







焗烤牛肉千層麵套餐 300元+10%

可能是太餓,當然也可能是真的不錯吃,

雄哥吃完以後大滿足,我有喝他的濃湯,

雖然口味很家常,但是濃郁料又不少,還蠻喜歡的。






迷迭香烤雞腿套餐 300元+10%

雖然雞腿拍起來有點恐怖,但我是覺得他蠻好吃的,

配菜的南瓜我沒碰,花椰菜挺適合節食的我,(吃雞腿還好意思說自己在節食............)




外頭的小悶熱,除了吃飯還要忙拍照,

真是增加我的活動量,不用亂動的雄哥整件T恤也漸漸濕了起來,

這時冰咖啡就是我們最大的救星!!!!










原本想等到日落再離開的,

但是我們兩個都很不耐熱,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夏天特別悶熱,

亦或是之前都是晚上過來這裡,

反正~下次如果是白天來,我一定要坐室內。




最後一張是雄哥的作品,

離開淺水灣的最後一幕,

吼~~~要不要這麼孤寂啊???


【海洋深呼呼】

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3號

02-8635-1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